白原秋野

文手,是个神经病,然后咕咕

#转载自豆瓣#二十年后

全文转自 豆瓣用户😀

https://m.douban.com/movie/review/14058966/

未授权

觉得大家可能会需要就转了()

侵删




Catching Up With The Daria Gang 二十年后的Daria

EnterEntertainment Weekly的Daira20周年纪念文章,由Susie Lewis撰写,Karen Disher创作,它展示了Lewis和Disher在2017年对角色的设想。


写在前面:本文虽然是主创团队在2017年的设想,并不代表着Daria的最终结局,只是提供了一种可能性,在翻译中不确定的地方放了原文。


原网址:https://daria-fanworks.fandom.com/wiki/Catching_Up_With_The_Daria_Gang


DARIA

“这位爱挖苦人的少女离开了Lawndale郊区,来到了纽约市的Hell’s Kitchen,在那里她成长为深夜脱口秀节目中唯一的女作家。她一个人住,养了一只黑猫Godzilla,因为Daria的努力工作和奉献精神,它学会了上厕所。虽然她尝试了在线约会游戏,但她还没有找到特别的人。哦,如果你想知道的话,她已经不再迷恋Trent了。”


HELEN AND JAKE:

“已经退休了,过着奢侈的生活。每次Daria和他们谈话时,他们就会再次踏上游轮,但每当他们回到Lawndale,他们就会在每周的舞蹈课上大汗淋漓。”


TRENT

“虽然他的‘Mystik Spiral’时代结束了,Trent建立了一支运作良好的乐队,虽然还不是很成功。(While his Mystik Spiral days are over, Trent has found, well, not success exactly, but… a functioning band in Trent Lane and the Mystikal Explosion. )他和四个乐队成员住在皇后区。Trent曾凭借Mystik Spiral的热门作品《Freakin’Friends》取得了一些经济上的成功,但从那以后,他就靠做酒保来维持生计。他和Jane仍然花很多时间在一起,Daria也经常加入。(看到了吗?这不再奇怪了,伙计们。)”


JANE

Daria最亲密的朋友和知己从未放弃她的抱负:她是一名专业艺术家,已经卖出了几件作品,但她还没有“成名”。她和她很少在家的考古学家丈夫住在苏荷区(SOHO)的一间阁楼里,所以幸运的是,这对好朋友有很多时间在一起。她们喜欢艺术表演和电影活动之类的本应社交的场所,但是—惊讶的是——她们只和彼此交谈。” (They enjoy going to art shows and film events where you’re supposed to socialize, but — surprise! — they only talk to each other.)


QUINN

“Daria的妹妹有意识地和她的大学恋人分手,丢弃了她的姓(dropped her last name. 这里我理解为离婚的意思)。(Rumor has it that once Quinn realized his athletic abilities weren’t going to cut it professionally, she was done.) Quinn有三个儿子——Timmy, Tommy, 和 Teddy——她仍然住在Lawndale。在照顾她的儿子和接发之间,她努力工作,打理她的热门YouTube频道——“S’mores and Pores.”,致力于甜点和皮肤护理。


KEVIN AND BRITTANY

“Lawndale高中的啦啦队队长和四分卫结婚了,有三个女孩和两个男孩。BRITTANY是当地新闻电台的气象播报员,兼职在Lawndale高中做拉拉队教练。Kevin是一个家庭主夫,他参与孩子们的生日聚会娱乐活动。虽然他不能再穿他的露肚子制服了,但你最好相信BRITTANY的啦啦队制服非常适合她——而且她每年万圣节都穿它。”



评论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